七七の读书笔记

博主看耽美文也有10多年了,有记录的习惯却是从2012年开始。
更早看过的好文就不记录在案,比如壹贰叁的穿越中东系列文,黯然销魂蛋的《今夜哪里有鬼》系列等等。
本站读书笔记包括:博主看过的原创耽美文、耽美同人文。以及博友推荐文记录。
另,博主偏爱耽美恐怖惊悚文,认为这才叫灵异文!标签灵异文一律仅指鬼故事!
评星标准:【5星=重磅推荐】【4星=强烈推荐】【3星=推荐】【2星=还行至少看完了】【1星=缺点太多但居然看完了or优点很多但还是弃文了】【0星=不推荐只为了吐槽才写笔记】

284《济世》酥油饼

酥油饼出品,笑果杠杠的!

很特别的现代修真文,修真还带末日设定的啊!作者独具匠心的用修真设定来解释末日丧尸的异变,新颖又有趣。

全文不算虐,还很搞笑,熟悉酥油饼的都懂得她文风是噎死人的搞笑法。

因为小受是唐朝修真者,故事开始却已是现代,所以他第一个要学的就是好好说话!文绉绉的说话方式和现代白话文之间换来换去,令人啼笑皆非。

小受温故老实温和正气凛然,小攻仲世煌命途多舛而性格阴暗暴戾,温故一直暗暗帮助他修正道成仙,但其实我一直觉得仲世煌被天道这么折磨,内心黑暗扭曲更适合修魔,所以最终攻还是成为了魔修反而让我感觉理所当然。

命运捉弄,受不得不三番五次离开攻,身死或者魂散,搞得攻很没有安全感,对受占有欲很强,霸道总裁的外表下是一颗不安脆弱的心,这是萌点啊!

嘛~我好像剧透太多了,酥油饼的文都是能一口气看完的,强烈推荐!

PS,啊啊啊啊啊不过瘾啊!好想知道吕恒和盛文昭后来怎么样了!虽然知道肯定险中求生先苦后甜,但留这么个小小的遗憾戛然而止太憋死人了!我不要脑补!我要看后续!!

© 七七の读书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