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の读书笔记

博主看耽美文也有10多年了,有记录的习惯却是从2012年开始。
更早看过的好文就不记录在案,比如壹贰叁的穿越中东系列文,黯然销魂蛋的《今夜哪里有鬼》系列等等。
本站读书笔记包括:博主看过的原创耽美文、耽美同人文。以及博友推荐文记录。
另,博主偏爱耽美恐怖惊悚文,认为这才叫灵异文!标签灵异文一律仅指鬼故事!
评星标准:【5星=重磅推荐】【4星=强烈推荐】【3星=推荐】【2星=还行至少看完了】【1星=缺点太多但居然看完了or优点很多但还是弃文了】【0星=不推荐只为了吐槽才写笔记】

301《我的基友跟我合体了》唇亡齿寒

双向暗恋文,年上养成。温柔机器人攻 X 苦逼超能力人类受。故事温馨有爱,结尾略感动,短篇。
人类受被发现有超能力后被机器人攻收养了,后来两人成为工作搭档。一次危险任务中,机器人攻被爆炸摧毁了身体只剩下主脑,而人类受的大脑受损,于是攻的主脑就移植到了受的大脑中。人类受为此很苦恼,因为他害怕自己暗恋攻的心情被攻发现,故事就此展开。
故事穿插的受与攻的过去回忆好萌!温馨回忆线与纠结现实线结合的天衣无缝!不虐,可以说是轻喜剧科幻小品文。
同系列的文(此篇中两对副CP)还有《我的搭档是个沉默寡言的家伙》《我的助手简直神烦》《我的飞船不配合我工作》,都是机器人or人工智能 X 人类的CP组合,都推荐一下,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《合体》这篇。

© 七七の读书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