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の读书笔记

博主看耽美文也有10多年了,有记录的习惯却是从2012年开始。
更早看过的好文就不记录在案,比如壹贰叁的穿越中东系列文,黯然销魂蛋的《今夜哪里有鬼》系列等等。
本站读书笔记包括:博主看过的原创耽美文、耽美同人文。以及博友推荐文记录。
另,博主偏爱耽美恐怖惊悚文,认为这才叫灵异文!标签灵异文一律仅指鬼故事!
评星标准:【5星=重磅推荐】【4星=强烈推荐】【3星=推荐】【2星=还行至少看完了】【1星=缺点太多但居然看完了or优点很多但还是弃文了】【0星=不推荐只为了吐槽才写笔记】

385《等你仰望》易修罗

天啊!为什么一篇S那个M文还能攻宠受!攻宠受啊!居然是一边S那个M一边宠溺的甜文啊!给作者跪了!OJL

这文太特别了,题材太过敏感又边缘化。一个温柔腹黑抖S(虐待狂)宠溺一个冰山高冷抖M(受虐狂)的故事!真特么是和着血与泪(鼻血和眼泪)的蜜糖,攻受俩人都甘之如饴,我也被甜哭了!

小攻封昊tiao教凌琅的时候,高冷受凌琅越是禁欲、越是不妥协最后却屈服于抖M的本性,那诱惑更是像一剂X药!让我看的血脉偾张!邪念丛生!

当然,这并不是一篇肉文,S那个M只是表现爱情的一个另类途径。

“我想让你疼是因为你喜欢这样,但这不代表我不会心疼。”——封昊

封昊可以为凌琅实现所有愿望(欲望),为他付出一切、包容一切。至始至终的保护、守候和爱才是升华了整篇文的灵魂!避免了流于一般低俗肉文的行列。

与tiao教戏同样精彩的,是俩人身为演员展现出的演技才华——飙戏!

这里又要给作者的文字功底跪了!OJL 场景切换很巧妙!现实与演戏衔接的天衣无缝,总是让人毫无准备的就被带到戏剧场景中,主角们像是随时入戏般!真假虚实,让下一秒恍然大悟的我拍案叫绝!

这篇文创造了一个奇迹。封昊将凌琅tiao教成了一条狗,但这只狗的名字叫“八公”。看过《忠犬八公》的人都知道,这会是一篇感人至深的故事。
.
.
.
PS,实际上我想给这篇文打4.5分的(满分5)。纠结了下,敢写这种边缘敏感题材同时又能驾驭的了写出正能量的文,实在屈指可数,恐怕还是独一无二,太特别了,还是5星推荐吧!

© 七七の读书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