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の读书笔记

博主看耽美文也有10多年了,有记录的习惯却是从2012年开始。
更早看过的好文就不记录在案,比如壹贰叁的穿越中东系列文,黯然销魂蛋的《今夜哪里有鬼》系列等等。
本站读书笔记包括:博主看过的原创耽美文、耽美同人文。以及博友推荐文记录。
另,博主偏爱耽美恐怖惊悚文,认为这才叫灵异文!标签灵异文一律仅指鬼故事!
评星标准:【5星=重磅推荐】【4星=强烈推荐】【3星=推荐】【2星=还行至少看完了】【1星=缺点太多但居然看完了or优点很多但还是弃文了】【0星=不推荐只为了吐槽才写笔记】

386《修仙之误穿》公子轻尘

跨越古现代的修真玄幻文,系统书穿文。

这文前期比较有意思,后期就是一大盆狗血啊!极尽煽情之事,又流于“言情式耽美文”的套路了。所幸作者文风比较幽默,我算是看到了结局。

gay主人公穿到闺蜜写的一篇根正苗红的言情文中成为女主的炮灰弟弟,按照惯例为了不死在男主手里他要开始改变命运了。

所谓“根正苗红”的意思是说,前期角色都非常本分地喜欢女人,不管主人公怎么开圣光,都坚定的没有被掰弯。当然,仅指小说前期。当作者开始狂泼狗血,就算在言情文里也必然要出现基佬,不然就BE了嘛呵呵。

小攻身世必然是一出惨绝人寰的悲剧,幸好(竟然)没长歪也没黑化,长大后就是个阳刚健美男人味十足的温柔霸道总裁啊!对受前期各种傲娇欺负,后期各种温柔宠溺。

结局有点意思,有点出乎我的意料。为这个不落于老梗的结局我还是写一写读书笔记了。

此文娱乐性比较强,轻松不烧脑,狗血与BUG齐飞,故事性还不错,至少我没弃文。适合看多了虐文正剧文调节口味时阅读,适合少女心泛滥时阅读。=w=

PS,故事前期,小受和他城主老爹的父子爱超萌!可惜正牌攻出场后,三好爹爹瞬间被打发掉了……我!想!换!攻!!!T^T

© 七七の读书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