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の读书笔记

博主看耽美文也有10多年了,有记录的习惯却是从2012年开始。
更早看过的好文就不记录在案,比如壹贰叁的穿越中东系列文,黯然销魂蛋的《今夜哪里有鬼》系列等等。
本站读书笔记包括:博主看过的原创耽美文、耽美同人文。以及博友推荐文记录。
另,博主偏爱耽美恐怖惊悚文,认为这才叫灵异文!标签灵异文一律仅指鬼故事!
评星标准:【5星=重磅推荐】【4星=强烈推荐】【3星=推荐】【2星=还行至少看完了】【1星=缺点太多但居然看完了or优点很多但还是弃文了】【0星=不推荐只为了吐槽才写笔记】

402《遇魔》苏特

此文,剧情逻辑经不起推敲,感情线单薄,我坚持看到了结局,因为此文短小并且相爱相杀的设定戳我萌点,我只好奇魔尊与师兄是如何相杀变相爱,结果……等来了双亡的BE。"(ºДº*)What the f……?!【作者说这是HE←_←好吧,你开心就好。

说好了邪魅狷狂冷血凶残的魔尊师弟呢,仅凭一句高冷的“你们太弱了,不配本尊动手”,就“仁慈的”手不沾血挥挥衣袖回他大本营了?说好了魔尊一旦破封印而出就要血洗师门的呢?!连灭掉的四个弟子还是他手下动手的!这不是一个嗜杀成性的魔头,只是个恨师兄薄情哭着回家的中二少年吧!

还有师父的突然仙逝、师弟反复无常的感情、师兄明明三言两语可以解释嫌隙偏偏就是不肯说出真相的矫情,等等,都让我颇有微词。

一大盆狗血,为虐而虐,虽为修仙玄幻文,但仙魔之别太过模板化,只像两个对立家族一般简单,毫无“仙气”。

懒得做剧情介绍了,有兴趣的小伙伴自行百度吧。看过此文,我可以不用看同系列的另一篇《养龙》了。

© 七七の读书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