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の读书笔记

博主看耽美文也有10多年了,有记录的习惯却是从2012年开始。
更早看过的好文就不记录在案,比如壹贰叁的穿越中东系列文,黯然销魂蛋的《今夜哪里有鬼》系列等等。
本站读书笔记包括:博主看过的原创耽美文、耽美同人文。以及博友推荐文记录。
另,博主偏爱耽美恐怖惊悚文,认为这才叫灵异文!标签灵异文一律仅指鬼故事!
评星标准:【5星=重磅推荐】【4星=强烈推荐】【3星=推荐】【2星=还行至少看完了】【1星=缺点太多但居然看完了or优点很多但还是弃文了】【0星=不推荐只为了吐槽才写笔记】

303《骗子X攻略X穿越》颓

此文不推荐!我是来给大家排雷的!这文雷的我半死不活!
本来还觉得故事结构安排有点意思,用了倒叙手法形成了一种时间因果论,就算剧情撒了一大盆狗血也能忍了,至少受这么渣,也算是虐到了我。
可是忍到最后结局,居然一个BE一个NP!没错!要么接受小受被分尸了,要么接受就游戏支线式的NP吧!但是我都无法接受啊!!!
受真够渣!以“为了你好,你别爱上我”的名义,却做着残忍的伤害攻的事。非常心疼一次又一次被他骗、甚至为他疯掉了的美人攻!最后BE结局里受被美人攻分尸,简直让人大快人心!
狗血,黑化,三观不正,这文负能量满满!
你问我为什么会去看?因为这个作者的《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》挺好看的啊!结果这文却令我大失所望!
《读者》虽然也是黑化攻,但至少攻对受一往情深爱得刻骨铭心,倒也让人动容。但这篇《骗子》黑化攻要么被虐成疯子要么就只剩独占欲,我感觉不到爱。

© 七七の读书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