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の读书笔记

博主看耽美文也有10多年了,有记录的习惯却是从2012年开始。
更早看过的好文就不记录在案,比如壹贰叁的穿越中东系列文,黯然销魂蛋的《今夜哪里有鬼》系列等等。
本站读书笔记包括:博主看过的原创耽美文、耽美同人文。以及博友推荐文记录。
另,博主偏爱耽美恐怖惊悚文,认为这才叫灵异文!标签灵异文一律仅指鬼故事!
评星标准:【5星=重磅推荐】【4星=强烈推荐】【3星=推荐】【2星=还行至少看完了】【1星=缺点太多但居然看完了or优点很多但还是弃文了】【0星=不推荐只为了吐槽才写笔记】

309《锦衣卫》非天夜翔

作者偏心主角(小受)很常见,但偏心到连读者都忍不住要替小攻叫委屈,那也偏心的太过了啊!
所有的好东西都该是小受的,就连小攻一颗炽热的心都是小受的,而小攻不管多努力还是无法得到别人的关注,只有小受一个人会心疼他,可是这却让我觉得远远不够!!
这个作者的文,大多我是不待见的,因为太大的金手指以及绝对的主角中心,我不喜欢。
虽是明朝历史文,但历史人物个性与正史大相径庭!大家要有OOC的心理准备。战争也写得更像家族间的“宅斗”,作者的感情倾向太明显了,不喜欢的人就更是智商拉低到惨不忍睹,斗也斗的没水平。
这文一般吧,但塑造了一个令我如此心疼的小攻也算是它的成功之处。(要知道我可是个受控!)
PS,这文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句话——师哥疼你。

© 七七の读书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